返回

喜剧天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 畅聊
媒体夸张虚浮的报道文字

    观众只能自己花钱买票,亲自去电影院看了,才明白是好还是坏。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真的是这样吗?

    王晶执导电影澳门风,票房2亿,挣了很多钱。

    投资人觉得这电影市场反响真不错,咱们接着拍续集吧,那个爸爸去哪儿挺火的,拍的时候记得带上小朋友!于是有了澳门风2,票房57亿。

    投资人一看这票房几乎是一年翻一番啊,咱不接着拍对不起观众啊,于是又有了澳门风3,票房17亿。

    这时候王景公开表示:因为所有的剧情、人物和感情关系,都在澳门风3中实现了一次团圆,澳门风不会拍第四集!

    呵呵,你以为投资人会放过这么好的挣钱机会吗?

    你说不拍就不拍?

    新赌城风马上就会跟大家见面,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新澳门风

    当然,对于导演说,是坚决不能骂观众的!

    “没有什么好骂观众的,我们毕竟走在观众前面。”

    “艺术片要赚什么钱,你们中国怎么都把艺术片当成社会现象了,还要过亿,太可怕了。”

    “商业片就该好好赚钱,不然影院都做不起了。”

    这是上辈子克里斯蒂安蒙吉跟白小飞说过的几句话。

    很认可!

    采访继续。

    话题已经不知道偏到哪去了

    “香港电影曾经有个午夜场的仪

第二章 畅聊(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