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最强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一十六章 要用自己人
子!



    况且,东馆和南湾的工人有多少人?



    加起来也不过15oo多万的。



    这样的劳动力人口,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等,哪个国家没有?



    可为什么他们直到2o2o年,就算是分散出来接工厂,也没能过华国的体量呢?



    这就牵涉到一个工人素质的问题了。



    是。



    华国的工人,比起德国和日本的来,无论是纪律性、严谨性、知识素养等等,都要差太多太多了,所以我们是世界第一制造工厂,他们却是世界第一、第二的制造强国。



    但比上不足,我们比下有余啊。



    我们也是同样的勤劳、认真、愿意付出辛苦,还能积极的学习进步,这样的性格,比起三哥、南洋人、猴子们来说,那可就要好太多了。



    你以为别人是不愿意再越南、印尼等等薪水更低、费用更低的国家建厂吗?



    你试试看,工作一天休息三天,赚够了钱之后就跑去花费,直到没有了钱又继续来上班的工人,只问你怕不怕?



    上班只知道磨洋工,做鞋子的工厂,良品率都能下降到8o以下,只问你怕不怕?



    动不动就要求各种待遇,要求多休假多涨工资,最好是不上班都能领钱,这样恐怖的工人群体,只问你怕不怕?



  

第三百一十六章 要用自己人(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