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过去。
朱慈烺点点头:“回去我会跟内廷打招呼,先把火炮作坊迁移过去。空出来的地方暂时不再增加实验室,先解决一部分人的住的问题。”
朱慈烺倒是不想管这些事,但是这里很多工匠都是从全国各地聘请的,京城居大不易,不给人家生活保障,怎么能体现出自己尊重知识?
只是大明京城总共就那么点地方,能征用的地方也被朱慈烺用的差不多了,甚至几个犯官的宅院都被朱慈烺使用了。
想要获得更多的土地,只有扩大新城,而修建城墙这种事情,又是超大工程。
不建城墙百姓心里又不踏实,而且建奴还在外面虎视眈眈,不要说百姓心里不踏实,朱慈烺自己都觉得不踏实。
例如把火炮厂放在城外,万一建奴真的打到京城,把火炮厂给一锅端了,那可不只是损失一个火炮厂的事情,朱慈烺都有可能成为历史的罪人!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手动加载,不支持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