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艘战舰宰割的弱小领主了,现在在k30的是个超级蚁群,一旦发起毛来,连大象都能啃掉。
k30整体失联,连新派遣过去的几波舰船也没有回音,这下周边国家瞬间认为k30的虫子跟来自ct星云的是同类。然而几天过去,那边的虫子已经推到星际桥边上,k30的仍然毫无动静,只偶尔有小道消息传言有舰队在其他星系搜索到过疑似虫群的天体,但是这种小道消息自k30被占领的那天起就没断过,根本不能听信。
接下来,由最近“占领”k30的国家“布拉”提议,要求周边各国一起出力,彻底解决掉k30的虫群隐患。
如果是一般般的提议,别的国家才不会趟这趟浑水,被虫子占领过的地面根本没可能重新开发成居民星,没有利益的事傻子才干,至于虫群是不是会变成ct星云的那群一样凶恶……就算变了,那也不一定是自己倒霉。
不过这一次k30原“占领”国大概是心疼自家前线部队,是真发了狠的——彻底毁灭虫群占领行星,作战完成后,k30由多国一起组建自由开发区,那个小行星带毕竟是值钱的。
消灭居民星的星系其实也只有开放为自由开发区或自留工业区两条路,k30周边国家国土范围普遍不大,有三个星系都算不少,为一个没有居民星的星系派驻守军对会对其他星系产生巨大的经济压力,因此原“占领”国的选择是有些显而易见的。
另一边星际桥k11的局势似乎胶着起来,连续数天虫群都没对
第七十六章 动向(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