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里吃午饭了再回去,还是回家吃?”
“你做主。”陈援朝表示自己听媳妇的。
“小梅,你说我们是在县里吃过了再回去,还是回家吃?”苏兰看向另一边当个透明人一样的苏梅道。
“回家。”苏梅想都不想地说道。
县城里的饭馆的厨师的厨艺都没有她的好,而且饭馆里的食材也没有姐姐提供给她的好,所以她还是回家自己做来吃吧。
最主要的还是现在的饭馆的那些服务员的态度,又一次苏梅和陈娇娇去吃饭的时候见识到了,所以她不喜欢去饭馆那边是受气。
因为现在这个年代根本就没有什么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有个金饭碗的人通常都看不起别人的,都是一种你爱买不买的态度的。
所以苏梅不想去饭馆吃饭,不好吃不说服务态度还不好,她为什么要自己找罪受?
“好吧,我们回去自己做。”苏兰点点头道。
“嗯。”
决定了回家再吃午饭了,苏兰他们也不再继续在县城耽搁了,骑上自行车就回家了。
苏兰依旧是不会骑自行车,所以是被陈援朝给载回家的,苏梅自己骑自行车。
在路上的时候,趁着四下无人的情况下,苏兰就自己从空间里拿了点猪肉,还有一些菜什么的,打算回家做顿大餐。
这一次中午的这顿大餐,陈家和苏家聚在一起吃的,几十号人的饭菜,当然不可能是苏梅自己一个人做的,其他人还是有
分卷阅读1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