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但是还是可以作为一个朋友的。
特勒希总统一直以来,跟常凯申总统的关系非常好。
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交,两人的关系都很好。
这是因为两个国家遇到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是困难重重。
德国遇到的困难是外部原因更多一些。
常凯申遇到的问题是内部原因更多一些。
不过从目前看来,特勒希总统暂时领先了。
他把德国已经从一战后的泥沼里面拖出来,国家的经济、军事、科技每天都在飞速发展,现在已经迈入了世界强国之例!
常凯申总统一直都在国内执行:攘外必先安外的国策!这十几年里,他所有的精力,整个国家所有的财富,都花了内战里面。
现在这个国家比起当初他接手时候,科技上没有多少的进步,还是一个纯农业国。
今天特勒希第一次有了丢弃这个老朋友的想法了,他要跟日本人做朋友,只能够对不起老朋友。
国与国之间从来只有利益,不存在友谊的!
希望老朋友们能够明白这件事情。
同时也要理解这件事情!
毕竟国家利益在前,个人友谊对于政治家来说,有吗?
想到这里:特勒希向自己派出去的大使发出了第一条针对东亚战场的命令:
所有德国商行、工厂,一律不得再向国军提供任何的武器、弹药。
也不得再向国军提供
第二十一章 建立!永不解密的档案(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