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惊悚乐园之我是最善良的恶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章 这地方真的不吃人吗(求票票)
挎包,快步行走在这片满是墓地的茂密草林中。

    她神情惶恐地四下观察着,呼吸不由自主间便是急促起来。

    但是天空之上的血红愈发浓郁,她看了看手上的腕表,现在已经是下午六点整了。

    再过两个小时血月就要降临,按照惊悚乐园的规矩。

    血月当空,百鬼夜行!

    “怎么这么倒霉啊!”

    被传送过来的时候就是下午,然而最危险的时候眼看着就要到了。

    她目前急需一个避难所,迫在眉睫!

    一路上人影没见着一个,这让人怎么生存?

    她刚才在路边到看了一个招租的路牌,什么“恐怖之家竭诚欢迎您的入驻,惊悚乐园最好的庇护所”。

    最好的庇护所叫恐怖之家,这是给人的吗?吓唬鬼呢!

    虽然名字很渗人,但她实在是走投无路了。

    “死马当作活马医吧,总比曝尸荒野要好。”

    顺着标语一路前行,一扇铁门出现在视野之中,在铁门旁边写着恐怖之家四个大字。

    下面张贴着一张告示。

    “你好,陌生人。

    先不要害怕,我知道也许你对恐怖之家这个名字有些许畏惧,但这个称号并非我能够随意改变。

    我欢迎一切心怀温良的求存者,我愿意为你们提供安全的住所,但同时也希望你能够给予我一定的物资作为交换。

    我以恐怖之家主人的名义

第四章 这地方真的不吃人吗(求票票)(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