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区。
安泞把所有的病人全部都诊断结束,正仔仔细细的汇总着病例和药方。
“郎中。”官兵突然走到她面前。
“嗯?”安泞头都没抬,应了一声,继续写着。
也有点不耐烦此刻有人打扰。
“该吃晚膳了。”官兵恭敬道。
“放那吧,我一会儿再吃。”
“可是外面要求,一定要让你先用膳。”官兵为难的说道。
安泞面露不悦。
此刻才抬眸看着官兵。
“我也是听从上面的指令。”官兵看着她的眼神,有些心虚地说道。
他也知道郎中很辛苦,也知道郎中不想人打扰。
但外面说得很明白,必须要让郎中先用膳。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反正执行就对了。
------题外话------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