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黄泉当教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十七章 我在魔门第七峰,开雷音寺
动,做一做生意嘛,都是一个宗门的弟子。”

    交流,走动,贸易。

    这的确是正常的十殿山峰交流模式。

    宗门山峰的经营,也是占据发展的一部分。

    一些十殿阎王殿主,阴险得很,建立一些营生赚钱,吸隔壁弟子的血,把山峰的弟子各个养的肥得流油。

    十殿阎王,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十座巨大的贸易国,进行特产与资源的贸易竞争。

    但她根本不会说:

    现在刚刚有了彼岸花,她最近第五峰新招的阴差,还没有步入正轨,但惨遭第一峰的毒害!

    产生了贸易战。

    她的门徒,在自己的第五峰建立了各种店铺、器材,阵符,但都没有自己的特色和底蕴,根基很浅,竞争不过。

    甚至连自己这边的阴差,都屁颠屁颠去隔壁的第一峰购物去了,去那里消费,购买各种法器,灵符...

    自己太惨了!

    第五峰的财富外流。

    自己麾下的门徒,辛辛苦苦抓阴魂,用一个个命格赚到了宗门贡献点,都被隔壁赢了去,最近她第五峰,还倒亏了很多贡献点!

    这些天,她非常痛心疾首。

    都怪孟婆那老妖怪帮偏,不然第一峰如果不占据先发展的优势,怎么会这样碾压我?吸我第五峰的血?

    现在她这种情况。

    就像第五峰是那不断提供原材料的非洲,人家那边的“发达国家”收购

第七十七章 我在魔门第七峰,开雷音寺(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