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空统治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十九章 又偷了矿
易分辨。从间隔超过半小时的扫描图里分析,现在的航线运量比死亡之海开战前降低了约三分之一,能理解为商人们规避危险的正常缩量。剩下的部分在整个扫描周期里显得很平均,并没有出现大批商船集体行动的情况,集体行动是航线存在危险时商队最常用的方式,通过该情况,也可以排除掉雇佣军骚扰航线的情况。

    从扫描结果看,结论有好有坏。

    好的自然是星币增值产生的危害一时半会的还无需担心。r241落入帝国和联邦手中,外部星币供应量跟不上需求量,按理应该是星币增值物价降低导致各种破产,需求降低后才能回归平稳。不过赛格伊斯的危险期会刺激周边物价上升,从第二艘凯撒舰的购买价格看,周边物价攀升速度还快过星币增值,也许会抵消掉星币增值的影响也说不定。

    坏的方面则是玩家的集团化越发严重了,玩家是一种很需要自由选择的生物,只有集团化才能约束他们到处放火的冲动,死亡之海开战这么长时间外面的航线还能维持稳定,说明大规模玩家集团在整个群体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而散人已经没有话语权了。

    由于大银河时代的规则不太注重个人能力,集团化是不可避免的结果,这会让他们变得更难对付,但向另一个方向想,也许这样的他们才能在对付纪元boss时发挥的更好吧。

    看过r242,潘文临时改变主意,舰队掉头杀回了r241!

    自上回被雇佣军赶跑,潘文的舰队已经有小半年没回来r2

第五十九章 又偷了矿(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