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了,再次进入透着暗黄色光线的星尘地带,已是物是人非。
潘文趁着雇佣军的大佬们在死亡之海折腾,趁机杀回r241,一是为确认星基的情况,另外则是弄点零钱。
据赛格伊斯自己报导,星基还在,潘文希望这能是真的,毕竟r241多混乱一天,r251的d21开发公司就多一天时间发育,如果因为货币供求关系变化导致利润大幅缩水,那就太坑人了。
完成跳跃的第一件事就是释放超限机甲队和11号侦察机,用几分钟的时间将半径两百万公里内的情况弄清楚。
侦察和扫描结果显示现在跳跃圈里非常冷清,这也是必然的,毕竟r241实际已经处在帝国和联邦控制下,不再是那个自由开采的世界。简单侦察了下情况,为了防止有侦察器仍在工作中,潘文的舰队没有试图留在原地寻找矿产,直接离开黄道面进入迷雾区中,开始了下一波扫描。
可惜超空间信息系统在星尘中的效率不怎么样,中范围的扫描并没有找到星基。貌似没什么希望,不过潘文还是保持乐观的,如果抛开拟真世界不谈,单以玩家和npc的角度看,玩家是需要东西练级的,赛格伊斯那边的混战场面还没打开,真正能参与到战斗的毕竟是少数,所以海盗在r241的存在仍然有一定必要性。
不管星基还在不在,既然没找到,潘文也只能改为短期打算,利用扫描能力定位,从迷雾区靠近内圈,然后以超限机甲部队和舰载炮艇、战机等小不点,带着探矿机下去
第五十九章 又偷了矿(4/7)